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媽媽的ㄋㄟ ㄋㄟ不是把拔的

我的小寶貝"田又今"快滿3歲了,晚上睡覺常常還要喝母奶,雖然母奶量不多,我們母女倆很享受依偎在一起的片刻,因此也沒有太堅持完全斷奶。

有時抱在懷裡,我們會輕輕討論著,媽媽ㄋㄟ ㄋㄟ是誰的?

我回答是媽媽的,寶貝有時會以誇大的吸奶動作捍衛主權,越發證明是屬於她的。這天,小寶貝吸吮著母奶,她慢慢停了下來,穩健的答著:"ㄋㄟ ㄋㄟ是我的呀,你又吸不到,我是田又今,你又不是田又今!"。 

後來,要她去問爸爸,得到的答案是:"是把拔的"。在她聽到這個答案的當下,小寶貝咬字不清的,毫不猶豫的,利落的回答著:"怎麼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