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修煉大法的奇蹟



沒有吃藥塗藥,長出頭髮來啦!女兒有一陣子頭頂開始掉髮,範圍越來越擴大,必須給學校交待到底會不會傳染,所以陸續看了5位中西醫,答案是:"不知道",非典型症狀,不知道這是什麼病。我拿網上查到的病名全部詢問,醫生都說不是。很難得看到醫生們疑惑的表情,可愛,他們都說,開個藥試試,天哪,聽到"試試",多讓人沒有信心,這以毒攻毒從來都是我最後的選項。想起我以前聽過醫生演講~人的身體器官,有很完美的自癒系統,肝臟排毒,腎臟清除新陳代謝有毒廢物,維持體內環境的穩定….,是後天,人為破壞身體免疫系統。於是我和女兒交流,"轉法輪"書中說:"…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我想,後天想法觀念會影響身體素質,一定有些地方需要提高上來,我們改變生活作息,延長女兒煉法輪功時間,變成一天半小時,學大法時間一小時,那一小時當中,常常只學一點而已,但我們舉例子討論,更加深對宇宙法理的認識,雖然,我們離真善忍的標準還很遠,時不時的發生矛盾,但,有努力,沒放棄,就這樣,一段時間後,我們感受到了修煉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