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呼喚良知

我曾打電話到大陸給一位政法委,他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問他一句:"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洗腦,是想將好人轉往哪兒?",他一開始駡咧咧的說:"這裡死幾個人有什麼了不得呀",他不理性的話說很多,一再打斷不聽,但我沒放棄,在他稍微停頓時就插話,我原本沒有期待打這電話會得到什麼回應,而他最終態度轉變,從口無遮攔到靜默,最後開口連說2次:"謝謝,謝謝"。我只是告訴他,因迫害修煉的人而賺到了奬金,升官,賺到黑心錢,身上卻沒有"德",損光了,拿什麼來享用錢哪?沒有德,說不定錢全換成醫藥費了,我盡可能的發自內心對他說:"真心為您好",他在這兒沉默了,我沒有說什麼大道理,呼喚良知呀!希望他別被中共欺騙,參與了對真善忍修煉者的迫害,提醒他:"我相信您一定可以找到好方法,讓自己不要參與進來。"

如果,在全台灣各地的觀光景點,您遇上了法輪功學員拿著展版,請放慢腳步,看看真相,正念看待!善良的人們發出那善的一念,無比珍貴!

美國會聽證:馬三家倖存者揭恐怖酷刑及性迫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