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守住德

一位長輩對我說:"你很奇怪耶,幫你從爸爸那兒拿更多錢為啥不要,錢不都是越多越好嚒?",呃,我真心覺得,絶不會是拿越多越好喔。沒有付出而得到的好處,大多會從人的身上耗損"德"這種白色物質交換,這是宇宙的理,而"德",卻也是修煉提高時,能長高功的原料,若拿來換成錢和享樂,那真划算嚒?!


下方油畫作品題材來自畫家聽到的一個故事:一位女學員在煉完功出定時,看到她的孩子正睜大眼睛盯著她看,她問孩子:「你在看什麼呀?」孩子說:「剛剛我看到有好多個媽媽,在背後越來越大……好漂亮喲!」原來法輪大法修煉,會使每一層粒子的身體都在發生改變。小孩單純,因此天目容易看到另外空間的真實景象。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獲金獎的畫作《眼裏的媽媽(又名純淨入仙境)》(作者:美國畫家陳肖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