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我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從我的同學口中聽到他講這句話,印象很深刻,因為他說這句話時的神情態度 很嚴肅 很強調 滿是自豪與幸福!


當時我無法真正的分享他的喜悅,那時我只有一個兒子,並且不想生第2個。

現在我也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了,和1個寶貝比較起來,有2個寶貝,幸福的感覺是很不一樣! 











我從結婚不想生,到生一個不想生第二個,現在生了2個小孩,我的想法觀念也發生著蛻變的過程。雖然,我無法預先看到人生舞台的劇本,但,角色演到哪兒了,我將盡力扮演好!


沒有想到,我終於也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更沒有想到,沒有很喜歡小孩的我,為了我的2個寶貝,耗盡心力,無止盡的付出,盡全力給予他們最好的影響!為了我的寶貝,我要時時端正自己,還要提醒自己當個溫柔的媽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