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訂婚戒指烏龍記



還記得當年在訂婚典禮中,我和老公互相拿錯了戒指,


在互戴訂婚戒的時候,才發現套進我手指的戒環很鬆,一下就套到底,而我拿著的戒指,怎麼也無法完全套進老公胖胖手指裡。


其實我們倆並不在意,但當時還是有些擔心,因為我猜想女方長輩可能會在意,從照片看女方親戚的表情(右後方),好奇又緊張,真有趣!


傳說中新娘或新郎,要在戴戒指的儀式中,將戒指完全套進對方的手指,套到底,意味著將對方壓到底,婚後才不會吃虧。我們倆沒有這樣的概念,結婚9年了,覺得那個套戒的傳說,是無稽之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