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自然 不存在

2013年以來,中國大陸異象頻生,天災不斷。地震、暴雨、高溫、風雹、霧霾、沙塵暴等自然災害此起彼伏,接連不斷。大陸的34個省幾無倖免。這讓我想起了一段真實歷史故事--強大的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教徒, 結果天降三次大瘟疫, ...最後亡國。然而現今在大陸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虐殺死亡人數已超過上百萬人, 死亡人數還在增加, 迫害仍在繼續..., 殘暴, 倘若發生在小範圍, ,將帶來區域性的災難, 倘若以各種方式滲透全世界, 那麼, 唯有人們在想法上, 或做法上,擺正了自己, 才能遠離災難。











哈爾濱大霧出現後的一系列笑話
1.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哈爾濱街頭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的臉……
2. 我一拉窗簾以為我瞎了呢……
3. 現在的哈爾濱隨便給人個大嘴巴子,一回頭人沒了!
4. 剛才聽車上的廣播裡一個男人打電話來,都快哭了,說外面霧太大看不清紅綠燈,車開到中間看清是紅燈了,都連闖了四五個了,咋辦啊?廣播員安慰他說,沒事,霧大,照不清你車牌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