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懸崖勒馬

在陽明山的大屯山上

















好友以斷交要脅,所以我再忙也必須趕去參加婚宴,遲到了近2小時,
推開門,伴隨著新郎朋友的輕快歌聲,慢慢走進會場,說真的,這是
我參加過的婚宴中,感覺最溫馨的一場,就像好友對我說的:"
誰要你的事後賠罪,我只要你 join us ",也許是她這樣的想法,
賓客們帶著特別的心情,使得現場滿是溫馨的氣氛。

走近主桌,輕輕拍了好友,她俏皮的說:"還好你懸崖勒馬,走回正道,不然就
和你絶交"。這話聽在耳裡,怎麼感覺像是命運之神要對我說的,那第一句轟轟的聲響,
到現在還在耳邊徘徊著..... 懸崖勒馬....。

"標準",藏在心底呢,有時卻又假裝忘記。

山林依舊,風吹搖曳。
如果感覺風,不是為迎我而來,
感覺綠叢,不是因我而搖曳,
那麼肯定,我正在以飛快的速度,找回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