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良心有感


















上星期天和朋友到餐廳吃飯, 我將車子停在別家餐廳的私人專用停車場, 看到入口處的告示, 大約知道可能需要付費用, , 入口處沒人管制, 告示牌也沒寫明金額, 就這樣, 我停好了車, 也站在入口處等了幾秒鐘, 心裡自我安慰...我想付錢啊, 但沒人管...。用完餐來取車, 路過那家停車場的餐廳門口, 我依然沒有選擇主動進去詢問付錢。因為貪心所以繼續給自己合理的籍口...停車場沒人管。回家後2天, 才開始有感, 大概良心發現了, 心裡真不舒服, 佔人便宜沒什麼好高興的呀, 明白了沒做好, 那才真難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