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推薦好用的 KOZY嬰兒布背巾

















生大寶貝哥哥時,由於沒有經驗,也沒有太多的戶外活動,因此當時沒想到會需要嬰兒背巾。生了第二個寶貝妹妹,開始積極尋找好用的嬰兒揹巾,因為,我們要帶著她,配合我們的大寶貝哥哥,上山下海,開心的玩在一起!






















使用過幾條嬰兒揹巾,最喜愛的是美國進口的 Kozy嬰兒布揹巾,它讓我成了超級厲害的媽咪。




爬山時,小寶貝在我背上搖搖晃晃,最後 睡著了......................
看看下圖,右方粉紅標記的那位媽媽,徒手抱著寶貝走山路,好厲害呀!左邊粉紅標記那一位是我老公,還好使用嬰兒背巾省了不少力氣!若不是參加團體活動,我想,我們平常是不會揹著寶貝爬山的啦!
到達目的地時,放下小寶貝,好讓她充份活動!



對KOZY嬰兒布揹巾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擊部落格在左邊的介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