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探訪"水來青舍"
















有這麼一間素食餐廳,連不吃素的人也推薦的~"水來青舍"。位在桃園縣觀音鄉。話說那一次和家人聚餐,雖然路途遙遠,但那一餐,感覺很滿足,很享受,意猶未盡。

到達目的地時,水塘邊有一個石刻招牌,不細看很容易錯過了,我們一開始,車子還開到另一邊的田中小徑去了呢!











那天細雨飄飄,我們好奇的走向水塘小徑裡。












沿著水塘小徑走入竹林前的這座門樓,是山西省境內清朝咸豐年間大戶人家的宅門。上百年的銀杏木搭建而成 傳統徽派建築,據說是老闆夫婦從大陸一根一根拆下移屋到台灣的。














在引人入勝的建築裡,等待其他家族成員的到來.....

我們坐的位置很適合小孩子

雖然沒有菜單,不過,「水來青舍」提供的蔬食套餐,十分豐富!而
隨著季節變化,菜餚的材料、烹調方式時有更動!値得一提的是,料理所使用的食材大多是「水來青舍」自行栽種,醬汁也大部分出自於女主人的巧手,自行調配而成,料理盡量呈現原汁原味。
很喜歡泡菜,還有桂花醋。





















時蔬慢食真美味,孩子們吃飽就開始玩囉!  下回有機會,還要再約親朋好友到此聚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