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好動的兒子 細膩的內找





















雖說帶著過動的兒子共同成長,非常辛苦,但有時,兒子細膩的心思很令我觸動。

記得他讀幼稚園時,很愛畫畫,那時他還不會寫字,我讓他用畫畫的方式,向內找,找自己有什麼事會生氣,有什麼事心裡過不去關的。有一次,他畫表妹看他洗澡,兒子說這件事他動氣了,我在他的畫旁加註"表妹偷看洗澡",兒子糾正我,不要寫"偷"這個字,只要寫"看"洗澡就好,他說:"如果我現在說 偷看 ,那就表示我現在還在生氣..."。

兒子讀幼稚園時,用畫畫表達向內找,常畫他自己的正面(佛性)和負面(魔性)在作戰

兒子這般細膩查找自己讓我很感動,修煉法輪大法,在他心裡紮根了,提醒別人的過錯,同時自己又不覺得生氣,那很容易會成為快樂的人。現在兒子10歲了,我們正面臨另一階段的挑戰,雖然我們也常沒做好,也有過不去關的時候,但堅定的走在修煉自己的路上,讓我感到很快樂!

有一部動畫電影印象很深刻,「怪獸電力公司」,故事描述怪獸城市的電力來源是人類小孩驚嚇的能量,這些伴隨尖叫的驚嚇能量被「怪獸電力公司」儲存在瓶子中並轉換成電力。每到晚上怪獸電力公司的驚嚇專員,就進入人類世界驚嚇小孩….。故事的結尾是這樣的....怪獸他們發現,兒童歡樂的笑聲遠比驚嚇,蘊含更多的能量,此後每晚怪獸電力公司不再去嚇小朋友,而是由可愛怪獸去逗弄小朋友,收集快樂的笑聲,以汲取能源。

善的力量是強大的,但在面對事件的關鍵時刻,是要選擇提高自己,還是維護自己的觀念,修煉大法讓我感受到了提高自己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