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小寶貝第一次在戶外煉法輪功

小寶貝和哥哥一樣,都是從幼稚園開始和媽咪一起修煉法輪大法 真善忍的功法,這天,在中正紀念堂小姐姐,小哥哥們一起煉法輪功,小寶貝超認真的!這是第二套功法(法輪椿法)。



瞧,哥姐們被一旁的聲音吸引不專心,而小寶貝依然看著前方的阿姨學煉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在戶外煉反而比在家裡認真呀!
  








歐喔,露出肚肚囉,下回要穿長衣服了。



小寶貝煉到一半,看身旁的小弟弟姿勢不標準,她也學阿姨幫忙別人調整動作。接下來,她全部的時間都在調整身旁的小弟弟,卻忘了自己煉功了,小弟弟的表情很無奈。



小寶貝太用力,不小心把小弟弟給扳倒了,二人一起跌坐在地上,還好小弟弟好脾氣,沒哭沒生氣,只是表情繼續無奈中....



帶2個寶貝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參加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希望能看到自己的不足,促進提高。



3天2夜的集體學法交流,為省去舟車勞頓,我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訂了一間房。



只要是住在外面,二個寶貝都很興奮。
新增說明文字
從房內看出去的景觀

我們一人一張床

走在修煉大法的路上,跌跌撞撞,帶著寶貝一同修煉法輪大法,已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課題,若要說心得,只有一個想法...堅定修煉自己,才能闖過束縛自己的一切!
真善忍美展作品-- 天人合一(陳肖平)
油畫賞析--47 x 69 英寸 2004年

修煉能帶來真正的平靜詳和。油畫作者過去住在塞班島,常在海邊煉功。她體驗到,在打坐中沒有雜念的時候,會進入一種非常舒服、美好的入定狀態,她將這美好的經驗通過畫面和大家分享。背景的大海呼應著修煉人心境的寬廣平和。
畫面上方的靈感來自《轉法輪》中談到的「三花聚頂」。這是修煉人到一定層次時出現的一種現象,三朵花在頭上旋轉,上方有功柱直通天頂。當然這是開天目的人才能看到的另外空間景象。為了增加畫面的趣味和動態感,畫家還畫上了幾個東方的小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