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2個寶貝vs.新唐人電視台廚技大賽

2012年6月15,16,17日,新唐人電視台即將在花博爭豔館舉辦,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超愛廚房工作的寶貝,熱情參與造勢活動...

造勢活動地點: 西門町, 華納威秀


有些好奇的路人問宣傳的小小廚師:"你會做菜呀?", 
NO..NO..我不會做菜, 不是我要參加廚技大賽, 我只是參加宣傳啦!



妹妹手拿DM, 迫不及待的要發給路人...
































熱情洋溢的妹妹很快的發完DM,一疊又一疊,剩下手上的最後一張傳單卻發不出去(路人不拿),她交給哥哥,但是奇怪耶,哥哥也發不出去,兄妹倆累了,這最後一張,哥哥交給我:"媽媽這張給你,我們已經發很多了,你今天一張都沒有發."...,原來是這樣...
       


妹妹在路邊等紅綠發時賣力宣傳...


這位小廚師哥哥, 他可是路人要求合影的模特兒哦...


也有路人要和宣傳的廚師阿媽合影....



















看似腼腆害羞的哥哥, 他其實超喜歡參加活動...。


































下面是現場活動報導 (youtube)

2 則留言:

  1. 哥哥穿起廚師服還真是有板有眼呢,妹妹是最好的小幫手,每回看妹妹都覺得怎麼看怎麼美好羨慕你有女兒喔;偶爾要把女兒借我抱一下喔過過乾癮也好,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2. 是哦,期待有一天,哥哥做菜給我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