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辦公椅


















我買了一張辦公椅給老公,還不錯用,聽老公說我買到便宜了,
7000元一張椅子,對節儉的老公來說居然沒有買貴,
那麼,朋友們,你們要相信我真的是買到便宜囉。


老闆說,這款椅子,4000元的也有,但椅座不是鋁合金的,會容易斷,
我買的這種是鋁合金,號稱耐重100公斤,還能調扶手的高低,
能收放扶手,還能無段式後仰,頭靠能調角度,也可以取下來;
網狀的背靠和座墊,夏天不會悶熱,當然也能調座位高低囉!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這家傢俱店詢問看看:
捷運淡水線明德站 明德路104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