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馬桶驚嚇篇

天生勸勞的妹妹, 連刷馬桶也要搶著做, 這天,她慌忙的跟進浴室, 對我說:"我來,我來,我來處理就好,我要跟媽媽一樣把馬桶洗得很乾淨, 要加什麼洗? 媽媽都加什麼清潔劑?" 我漫不經心的回答:"沒有加,都用手洗"(我沒說出來的完整意思應是這樣的....用手 拿刷子 刷洗), 妹妺難得安靜的看著我,再看看馬桶,她發呆了幾秒後, 立馬彎下腰去,只見那肉肉的,可愛的小手手,快速的在馬桶裡滑呀,搓的....呃啊....受到驚嚇的我,來不及阻止了, 天真..也讓人心疼呀..怎不用腦筋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