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星期日一早下雨了,也沒有澆熄我和孩子的熱情, 我們8點多趕赴台大體育館, 參加2014年法輪大法台灣區修煉心得交流會,聆聽同修們修煉心性的心得體會,收穫很多,更深刻的體會到..."身心健康" 這句話不僅僅是美麗的詞藻..不知道有多少事情能夠有付出就有收穫, 但我深信, 真正的修煉心性, 的確是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修煉心得交流會,場內場外交流熱絡。

約有7500名法輪功同修參加這次一年一度的修煉心得交流會
來自臺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與舉行排字、集體大煉功等活動。


在中正紀念堂,近六千名部份法輪功學員展示5套功法


周邊的真相照片展也讓許多有緣的旅客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大陸遊客將法輪功學員排字盛況的真相展板內容照下,有的和展板合影,打算帶回國內給親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