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風

山嵐隨風飄來 盈盈輕快 我們開心的感受著它 然而 伸手握拳抓不著 深深吸氣 只有淡淡沁涼 幸福 也是這樣的呀
渴望追尋時遍尋不著 放下心來才能感覺到它 彷彿時間停格的這一刻 我的心正經歷著 濛濛的真實 刹那的感動
還有這洋溢幸福的 美麗畫作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讓你知道你好棒





















今早和女兒一起填學校問卷, 大部份生活能力勾選項目,女兒都能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呀", 但問卷中的一題"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好棒?", 小寶貝卻表現害羞, 難為情,說不出口, 搶在她"客套", 我說"你好棒啊 !","是不是?", 她不確定的點點頭, , 我想我該努力些,讓孩子們知道他們有多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